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杨旭波院长在市人代会上作2017年法院工作报告

  1月17日下午,泰兴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向大会报告工作。

  2017年,我院在市委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持“泰兴进十佳、泰州创一流、全省有位置”目标引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变化、新发展、新业绩。

  报告明确提出,今后我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泰兴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依法治国实践,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院,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我市“聚力创新快转型,聚焦富民奔小康,争当苏中排头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