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点赞!法检两长再同庭,当庭宣判!

  “现在开庭!”清脆的法槌声响起,由泰兴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强奸、盗窃案在泰兴市人民法院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

  在杨院长的主持下,公诉人宣读了起诉书,阐述了定罪、量刑的法律依据,被告人认罪悔罪。法庭调查、辩论等整个环节进行得井然有序。
  经合议庭休庭评议,被告人李某某采取欺骗等手段奸淫未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其行为构成强奸罪,且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依法应予惩处。
  最终,法院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被告人李某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千元。
  提高审判质效,实现公平正义!新的一年,法检两长年后再度同庭办案,带头示范,亲自审案,以实际行动兑现入额承诺,发挥了模范榜样的作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