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关于对2018年上半年聘用制书记员报考人员进行速录技能资格审查的通知

  我院定于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泰兴市济川中学(泰兴市鼓楼东路224号)进行计算机速录技能资格审查测试,请报考我院聘用制书记员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提前30分钟至考点,现场签到,确认身份,调试机器,参加测试。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参考人员名单见附件1。已经提供速记技能检定等级证书或其他速录等级证书,证明本人符合招聘公告设置的速录技能的人员,无需参加本次测试,名单见附件2。应当参加本次计算机速录技能资格测试而未参加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计算机输入法不限,测试用机为台式电脑、标准键盘,已经安装有常用输入法,如需使用其它输入法的请自行准备U盘现场安装,测试时严禁自带词库。需要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速录输入工具的,请自备。

  听打稿长约10分钟左右,录入结束后将文稿保存为文本类型文件,在规定时间内将文件提交到教师机,提交方法现场说明。 

  正式的招录考试以及面试时间,请考生及时关注泰兴法院外网通知和手机短信通知。

  请看到此通知的考生,发送确认短信(姓名+是否参加速录技能资格测试)至手机18352629863,以备查验。

 

 

附件1:参加计算机速录技能资格审查测试人员名单(131人)

白瑞、卜蓉、卜诗怡、常佳俊、常威、陈洁童、陈玮、成婷、戴佳

芸、戴敬、戴罗娜、戴思、刁磊、范天伟、方芸、冯艳、高丽、高

雅、顾思、顾羽、韩蓉、郝荣、何倩、何素琴、洪凯俐、侯悦、候娜、胡慧敏、黄郁斐、季丹、季倩、季鑫宇、蒋澄非、蒋静、蒋乐、蒋思萱、鞠芳、李佳颖、李嘉诚、李梦思、李楠、李嗣纳、刘慧、刘健、刘娟、刘文婧、刘亚斌、刘颖、刘远园、鲁琴、陆凤、罗烨、马靓、马林、毛雨、钱飞鹏、钱诗莹、任媛、沈云云、宋冰清、孙娜、孙培培、孙萍、唐丽琴、唐咏梅、万媛媛、王静(321****4026)、王静(321****2425)、王君、王梦思、王鹏、王伟秀、王鑫鑫、吴慧平、吴佳、吴金戈、吴锐、谢晋、徐琳、徐贤佩、徐湘宜、许鹏、薛晶、薛亚荣、严欢、严信、羊惠、杨琴、杨瑞璇、姚慧龄、姚瑶、叶纪美、叶佳敏、叶旺、叶杨、叶泽军、殷乐、殷融乐、殷吾溢、殷溢辛、印婧、袁蕾、袁梅、张灿、张飞菲、张果、张倢瑜、张琳、张娜(321****1683)、张娜(321****5041)、张倩、张茹、张珊珊、张胜男、张莺子、张志浩、周佳、周瑾、周娟、周丽、周玲、周娜、周善鹏、周奕、朱嘉新、朱晋灏、朱麒蓉、朱潇潇、朱燕、朱瑶、朱仪

 

附件2:计算机速录技能资格审查测试免试人员名单(3人)

胡晓君、邵丹、杨苏

 

附件3:考点名称、地址

考点名称:泰兴市济川中学(泰兴市电视台西侧)

考点地址:泰兴市鼓楼东路224号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