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院联合靖江法院组织干警赴武汉大学参加培训

  为提升干警综合能力,加强文化素养,近日,我院联合靖江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赴武汉大学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周密、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全体学员通过聆听武汉大学、湖北省委党校等多所知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关于《我国诉讼证据制度的新发展》、《十九大背景下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发展战略分析》、《宪法修正案及监察法》、《法官的文化素养提升》、《领导干部新媒体素养》等若干专业问题的精彩授课,并赴武汉革命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与廉政教育的现场教学,并获得武汉大学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大家受益匪浅,斩获良多。

  近年来,我院坚持“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法院”建设,不断加大干警教育培训力度,通过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教育培训,使院领导班子以及广大干警理念进一步更新、眼界进一步开阔、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显著提升,为我院工作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保障和队伍基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