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党组成员、丁正明专委一行督查、指导泰兴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6月7日下午,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丁正明专委、泰州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泰州中院监察室周惠明主任、泰州中院执行局徐勇副局长等一行,莅临泰兴法院督查、指导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丁正明专委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泰兴法院立案、初次接待及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情况,抽查了1—5月份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卷宗及网上流程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有财产执行案件的组织实施、工作进程等情况,听取了泰兴法院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丁正明专委勉励和要求大家:一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行动上坚决落实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对执行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标坚定,信心坚定,决不退缩;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对好的做法持之以恒加以推进,并逐步改进完善。成功来源于坚持,思想观念的转变、习惯的养成需要有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来检验,既要考虑当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更要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三要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时间紧迫,领导抓好科学决策、统一部署、正确指挥是关键,突出重点、兼顾全面、方法得当是保障;四要关爱干警,确保工作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依法执行、规范执行,时刻绷紧廉洁执行、安全执行这根弦,不能让干警触碰底线、被执纪问责;要坚持劳逸结合、张驰有度,关爱干警的身心健康,帮助干警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激发干警的活力和决胜的信心、勇气。

  泰兴法院党组书记、杨旭波院长及分管院领导、执行局长等参加了督查会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