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立案庭 浏览正文
立案庭召开“提升质效冲结案”专题会议

  近日,我院立案庭围绕“提升质效冲结案”召开专题会议,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参加了会议。会上,全庭人员就在手案件进行通案分析,各审判团队制定6月份结案计划。

  叶峰副院长提出,全体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务必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竭尽全力,突破现状,下大力气、花大工夫完成结案计划,全面提升审判质效,确保2018年上半年审判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杨旭波院长到会并作出指示,其表示当前速裁中心审判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但大家必须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持续发力,争优创先,为全院审判质效的提升贡献应有之力。同时,杨院长还对速裁中心全体干警表示关心和慰问,并表示对于审判工作人员紧张、送达难等问题,党组正在积极解决,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尽最大可能减少大家的后顾之忧。

  立案庭与会员额法官与法官助理均表示,必当卯足干劲,全力冲击,力争完成上半年工作任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