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徐州市中级法院、鼓楼区法院、睢宁县法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6月21日,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蔡可勇,徐州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岳彩领,睢宁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玉洁一行12人来我院参观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经验、速裁工作经验、诉讼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经验等。我院领导杨旭波、叶峰及立案庭(含速裁中心、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民一庭、行装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道路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速裁中心,近距离深入了解我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并就速裁中心人员分配、繁简分流案件甄选、绩效考核细则、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杨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发展变化、速裁工作改革背景、具体实践、深化举措、经验总结等。

  吴庭长向法院同仁们介绍了速裁中心的运作模式、人员构成、选案标准、业绩考核、运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蔡院长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日后要加强沟通学习交流,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