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瑛调研我院队伍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法院队伍建设,7月4日下午,泰州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瑛、金融及破产案件审判庭副庭长叶志军以及机关党委副书记徐俊专程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顾明华以及办公室、政治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刘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新建虹桥法庭、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执行局,详细询问、了解上述部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及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刘主任听取了我院杨院长关于 “携手‘第一书记’共建法治乡村”活动开展、 “执行百日攻坚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贯彻省院《关于做好执行实施人员转任司法警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开展、聘用制书记员配备、《人民陪审员法》贯彻实施六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院队伍建设情况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