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黄桥法庭一篇司法建议得到泰兴市邮政局积极回应


 


 


 

  近日,泰兴市邮政局书面回函泰兴法院黄桥法庭,感谢黄桥法庭对法院专递邮件的送达投递工作提出的中肯建议,对司法建议中指出的不足,认真予以整改。

  黄桥法庭周贵龙法官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发现了邮政送达不规范的现象,少数邮件存在投递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无故退回等问题,针对送达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这些问题,为确保当事人诉讼权利的行使,提高送达工作质效,黄桥法庭向泰兴市邮政局发出(2018)泰法建第C06号《司法建议书》。

  建议发出后,泰兴市邮政局积极采取了措施,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并制定了法院专递新规章制度。同时保证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确保法院专递邮件及时、准确、合规、合法,全力提升服务水平,维护司法公信力。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