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宣堡法庭推进“携手‘第一书记’ 共建法治乡村“活动

  泰州中院部署开展“携手‘第一书记’  共建法治乡村”活动以来,我院宣堡法庭法官积极参与。

  7月10日下午,宣堡法庭法官丰海东到挂钩的泰兴市根思乡兴许村,与该村第一书记(挂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负责人就建设法治乡村进行交流,对该村村务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咨询意见。

  法官和村负责人商定,今后由法庭组织人员定期到村进行走访,了解法律需求,进行司法义诊,对该村发生的纠纷由法庭派人帮助调解处理,对发生的诉讼案件,尽可能到村就地开庭审理,引导村民学法守法,推进法治乡村建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