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答疑解惑,凝聚共识——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组织执行局实施团队召开座谈会

  7月9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组织执行局实施团队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杨院长详细阐述了“分流、分权、分段、分工”执行模式和“定员、定岗、定责”管理模式综合改革的根本目的、长远意义和已取得的切实成效,鼓励大家要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利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契机,构建规范执行的长效机制。

  杨院长还对近期积案清理攻坚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分段实施流程办案,将手中案件进行分流,减轻办案压力,轻装上阵;二是要将工作重心放在清理超长期未结案件上,通过分段实施的方式消化一批超长期案件,甩掉积案包袱,全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三是要加大对执转破、拒执案件的执行力度,努力办结一批执转破、拒执案件,打出声威,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法院解决执行难的决心!

  随后,各实施团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实事求是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杨院长对各团队提出的想法和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调集全院力量,整合资源,确保执行难的顺利解决。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