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这样的法企沙龙座谈会,很到位!

  今年4月起,我院民二庭与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开展“依法护商助企行”活动。为进一步助推我市企业规避各种法律风险,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8月16日,我院民二庭与泰兴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邀请我市部分企业家观摩庭审,并结合庭审案例,就如何防范经营风险进行了座谈。

  活动中,企业家们旁听了我市某汽车附件有限公司与江苏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工合同纠纷一案。双方当事人就合同履行、违约责任等开展了针锋相对的举证、质证、辩论,企业家们全神贯注,饶有兴趣地旁听了庭审全过程。庭审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庭审观摩,对企业对外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有了深切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法律风险的紧迫感,这样的旁听活动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大有裨益。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范座谈会上,民二庭庭长戴爱明简要介绍了两年来涉我市企业商事案件的相关审理情况,并分析了企业对外经营过程中常见的各种法律风险,提出了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的建议和对策,与会企业家对照本企业的实际情况,就经营理念、规范经营、合法经营等方面反思了不足,并结合旁听的案例,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合同行为,提高产品质量,守法经营。

  会后,企业家代表表示,法院近年来在涉企业案件的办理中真诚服务、热心解忧,设身处地为企业发展着想,通过建立企业家微信平台等方式,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了实在、优质、高效的服务,希望今后“依法护商助企行”活动继续推进。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