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贴心为民,方便快捷!泰兴法院道交一体化平台首案调解获得成功,现在扫二维码就能操作!

  近日,泰兴法院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高朋满座”,尹某诉戴某、中国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兴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作为泰州市首例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案件,进行了网上调解。

  2017年9月3日,家住分界的尹某被戴某驾驶的一辆小型轿车撞伤,并住院治疗。交警部门认定戴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因与戴某协商赔偿事宜未果,尹某遂诉至法院,要求戴某及戴某投保的保险公司赔偿其损失35000元。

  调解员张佳首先指导当事人进行了网上用户注册,并就相应的流程进行了讲解。申请人注册后根据相应的标准直接在网上计算出自己应得的赔偿数额,侵权人及其保险公司针对其应当分担的数额在网上直接进行了核算,当事人对网上双方操作的流程一目了然,既保障了当事人的权益,又使案件得到了快速处理。

   案件调解后,申请人激动地说:“真的没有想到,案件刚交到法院,不到两天就处理好了,先进行网上调解无需交纳诉讼费用,调解不成可以直接立案、开庭,充分高效地保障了我们的合法权益。”

  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旨在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在线的损失确定、司法鉴定、赔偿调解、法院诉讼和保险赔付等服务,实现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为切实推进平台运行,泰兴法院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积极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并先后与市人保公司、市平安公司达成“边试边改”的共识。

  泰兴法院将凝聚多元力量,以“张鹏交损驿站式,公正便捷伴你行”为理念,充分运用“道交一体化平台”解决纠纷,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