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研究 浏览正文
注重调查研究,落实巡回审判!烈日下,法官深入田间现场勘查

  8月30日,曲霞法庭庭长严洪斌就一起土地租赁合同纠纷案件,深入到原告经营的万头养猪场进行现场勘查。

  现场骄阳似火,杂草丛生。

  该养猪场占地近70亩,养殖规模较大,但因异味、噪音等多方面因素,对附近村民住户的生活起居造成一定的影响,加之双方间一直相持不下,群众多次向有关部门举报投诉。

  严庭长至广陵镇联吴村村委会办公室,进一步了解情况,核查证据材料,进行法律法规和环保政策的宣传。

  注重调查研究,落实巡回审判!今年以来,曲霞法庭始终注重巡回审理工作,主动到现场调查研究,走进田间地头,到群众生产生活一线办理案件,达到以案释法的目的。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