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高港法院孙乃清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

  9月15日下午,高港法院副院长孙乃清、少家庭庭长何芬一行多人考察了我院位于交通事故处理中心的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实地参观了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的立案窗口、办公室、庭审室、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调解室等,听取了有关巡回审判庭建设、工作机制等情况的介绍,并就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进行了充分交流。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立案庭庭长吴建党、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负责人张鹏及泰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负责人倪军等陪同考察。

  考察交流中, 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利用“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现场进行了演示,平安保险泰兴支公司给予积极配合,并成功调解一起交通事故案件。

  孙院长对我院交通事故巡回审判庭实体进驻,对当事人提供便捷诉讼服务的举措给予了较高的赞誉,对巡回审判庭运用“道交一体化平台”解决纠纷,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给予高度的评价。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