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一支部年度工作规划

  一、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1.每季度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每月召开一次支委会;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党小组会议,每季度上一次党课。

  2.每次活动有计划、有内容、有记载。

  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重温入党誓词。

  2.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活动。

  三、深入开展“三亮三比三树”活动

  1.4月份选取一个先进部门作为追赶标杆,各个党员选取一个典型作为追赶标杆。

  2.4月份组织开展“向先进学什么”大讨论。支部各党员亮出公开承诺书,确定工作目标,列出具体的奋斗举措。

  3.每季度组织评选优质服务科室、优质服务标兵。

  四、督促在职党员回居住社区(村居)开展“六带头”活动

  1.4月底前,在职党员到居住社区(村居)党组织报道,悬挂党员户牌。

  2.在职党员全年至少2次参加居住社区(村居)组织的义工活动,并有活动记录和图片。

  五、认真落实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及“月晒季评”

  1.4月底前,党员制订争做“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个人年度规划。

  2.党支部每月填写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纪实表。

  3.党支部每季度结合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正反向测评活动。

  4.年底支部考评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情况,结合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性考核工作,确定党员考评等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