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法院相关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

  日前,市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就民事诉讼、案件执行等热点问题,接听热线、为群众服务,回答主持人和听众、网友提出的相关问题。
  市民伏先生:2007年的案子现在还没有执行到位。
  市人民法院:
伏先生所反映问题,因案件年代久远,经调阅相关材料,被执行人苏某某,执行案号(2005)泰执字第630号。已与申请执行人伏先生联系,了解了案件的具体情况,并安排执行人员负责执行恢复考察,进行司法网络查控及执行调查,并将与申请执行人联系。
  市民叶先生:2014年的民间借贷案未执行。
  市人民法院:
叶先生与钱某保证合同一案,已接待叶先生,了解案件的执行情况。案件总标的40多万元,经执行,被执行人已偿还大部分,尚有十多万元未能执行到位,被执行人亦承诺分期偿还。法院将加大执行力度,督促被执行人积极履行义务。
  市民陈女士:未缴纳上诉费的民事上诉案件的移送及期限?
  市人民法院:
法院民一庭戴红星同志已告知其上诉案件未缴纳上诉费的,按照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要求应向上诉人催交费用,上诉人仍不缴纳的,一审法院将案件移送二审法院,由二审法院审查后,裁定按撤回上诉处理,该期限在三个月左右。该期节目之后,民一庭戴红星同志再次主动与陈女士取得联系,得知其主要为其丈夫张某某交通事故一案的审理了解有关情况。该案2017年在本院济川法庭审理,一审、二审现均已结案,目前正在执行阶段。陈女士对答复表示满意。
  市民肖先生:买房子贷款的时候查出有未消除的案件,但是又查不到。
  市人民法院:
反映人肖先生来电称买房贷款的时候查出有未消除的案件,但来我院又查不到。电话中已答复,请肖先生到所贷款银行调取相关案号再来我院查询,届时我院会在系统中再次核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