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法院通报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情况

  (记者 王国青)11月24日上午,市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民间借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审判工作。
  2015年10月至2018年9月,市法院共受理民间借贷案件7993件,呈现出涉案标的额逐年攀升、高利放贷手段更加隐蔽等特点。市法院希望社会公众了解民间借贷法律知识,自觉防范抵制高利贷、非法集资等违法融资活动。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在全部民商事案件中的占比也呈上升趋势。市法院建议,订立买卖合同前,要调查了解对方经营范围、经营业绩、履约能力、信用等级、商业信誉,防止合同欺诈。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