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扫黑除恶大宣讲 新风行动进乡村

  这几天,有没有被宣堡的桃花美食节刷屏呢?周末,我院的员额法官们也来到宣堡,不是为了看桃花,而是为了让桃花开得更美丽!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化攻坚、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清洁家园四季行”暨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活动,3月31日,我院组织部分员额法官,走进宣堡镇联新村、宣堡村、三堡村、毛群村、崇头村,听取群众反映,告知群众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干警们按照分组深入到各村,召集了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向他们宣讲此次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黑恶势力的常见表现形式以及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的重点等,并结合实际对什么是“恶势力”、“软暴力”及“套路贷”、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变现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宣讲结束后,干警们还深入到农户当中,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读本》的相关资料。


 


 


 


 


 

  此次“政策大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站位和识别防范能力,为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下坚实基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