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姜堰区法院刑庭来我院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30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一行六人在庭长周庆典的率领下,来我院交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我院刑事审判庭庭长孙玮带领院扫黑办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为全面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周庭长一行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我院围墙、办公楼大厅、诉讼服务中心等公共区域的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站牌,翻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了解了相关台账管理模式,参观了我院刑事速裁团队办公区。

  座谈会上,双方就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做好氛围营造、线索摸排、台账管理、严惩犯罪以及如何提升刑事速裁工作效率等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并就今后共同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斗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摄影:蔡沁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