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姜堰法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5月10日,泰州市姜堰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国清一行来到我院参观交流案件繁简分流和速裁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及立案庭、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负责人参加活动。


 

  韩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速裁中心,详细了解每个功能区的运作,并对我院相关工作予以肯定。

  座谈会上,姜堰法院的同仁们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民事速裁、刑事速裁审判机制建设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针对速裁工作改革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