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老干部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4月22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我院组织40名离退休老干部来到曲霞镇印达村、黄桥镇“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祁巷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在新农村宽阔的道路上,老干部们有说有笑,不时拍照留念;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神情肃穆、瞻仰先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积极支持和一致好评。回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又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还为老干部搭建了见面叙旧、交流感情的平台。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