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5月23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院扫黑办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传达了泰州中院和市扫黑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在中央督导组督导期间加强对涉诉涉访重点人员的关注,落实好稳控措施;各部门负责人要24小时待命,全院上下通力协作,迎接督导组检查。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持续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泰兴法院扫黑办)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