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扫黑除恶再深入,情暖华泰庆端午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6月4日上午,我院联合济川街道华泰社区在锦绣华府小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向小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让坚决扫除黑恶犯罪的意识深入人心,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入户宣传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活动现场,小区群众踊跃参与,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咨询问题。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进行解答。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