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法院系统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在泰兴法院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案件的审判管理和分析研判,6月10日,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泰兴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泰州中院金融审判庭庭长冒金山、各基层法院审理金融案件庭室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就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5月1日全市两级法院审理的涉国有融资、担保公司诉讼案件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对目前审判实践中的具体做法及遇到的困难进行探讨,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冒金山庭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经验,在审理中形成规范化意见;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改进审判思路、统一裁判标准;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政府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和重大决策提供信息支持。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