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开展“沉浸式”司法调研

  6月18日,我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全体法官深入黄桥经济开发区、农产品加工园区,开展“沉浸式”司法调研活动。

  清破庭全体法官首先来到黄桥工业园区管委会,向有关部门了解该区域内企业的总体发展状况,并向他们发放调查问卷,收集相关数据信息。在新街农副产品加工园区,通过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查阅档案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该区内企业发展形势。

  我院清算与破产审判庭于2018年创建的“法护破企 涅槃重生”品牌荣获2018年度市级机关“优质服务品牌”。2019年该庭继续以“法护破企 涅槃重生”为品牌,启动了“调研摸排危困企业 合法处置闲置资源”创新项目,进一步做好破产审判工作,清除僵尸企业,挽救濒危企业,当好三大攻坚战的排头兵。

  此次调研是为掌握第一手准确数据,充分了解具体情况,为调研分析报告打好坚实基础。下一步,清破庭全体干警将走进经济开发区、虹桥工业园区、高新区以及城区工业园区,对泰兴市“三区三园”内的危困企业逐一进行摸排。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