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委书记张育林调研我院道交庭工作

  7月18日上午,泰兴市委书记张育林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红霞,副市长邵骅、谢红官的陪同下,赴我院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陪同调研。

  张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道交庭立案、收费、司法鉴定窗口、调解室、科技法庭,听取了道交庭庭长张鹏关于“三门服务”品牌以及交通事故理赔“泰兴标准”的工作情况介绍。

  张书记对道交庭“三门服务”特色品牌工作以及正在推行的“泰兴标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是司法为民的具体体现,特别是实施好“泰兴标准”,解决了城乡居民“同命不同价”引起的社会矛盾和对司法权威的质疑,值得有关职能部门学习推广。(常志飞 文 孙海雯 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