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固定主题党日I “两先一改”从我做起

  为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根据泰兴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7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30日,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两先一改 从我做起”的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1~17页),收听收看第6期《对话•延陵先锋》融媒体直播访谈栏目、专题片《忠诚》以及《共产党员的故事:用左手“落槌”的“最美法官”》。

  在集中学习上述内容基础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分小组开展专题讨论,交流体会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对标找差,形成整改清单。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学赶先进,树立和维护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始终坚守公平正义的初心和使命。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