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固定主题党日】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


 


 


 

  为深入推进“两先一改”活动,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根据泰兴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8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30日,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勇担新使命”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收看了《对话·延陵先锋》融媒体直播访谈栏目,观看了《红色苏维埃的荣光》、《会当水击三千里》、《龙珍精神回家》、《红之里》等。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8月26日党组扩大会有关会议精神,部署了迎接泰州中院调研式督导工作和涉诉信访工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