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月到中秋分外明 法院干警最贴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贫困户的生活牵挂着法院干警的心。9月12日,泰兴法院干警代表来到我市宣堡镇三堡村、银杏村,对贫困户进行了中秋节前慰问。


 

  慰问组在三堡村“第一书记”、我院民二庭庭长刘凌的带领下前往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干警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与帮扶对象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交流脱贫致富的具体办法,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最后,慰问组为贫困户送上月饼和豆油,送去了全院干警的关怀和祝福。


 

  月到中秋分外明,法院干警最贴心。泰兴法院通过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等活动,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法官的良好形象,把“司法为民”的宗旨真正落实在行动上。

(文 常志飞  图 孙海雯)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