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强化组织领导,我院成立了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兼任主任的泰兴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室)、综合办公室10名同志参与,分综合协调组和督查指导组两个小组,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


 

  9月23日下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九楼审委会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领学,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提纲》《关于对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过程评价、跟踪问效的办法》两个文件,就开展主题教育明确各小组成员工作职责和主要内容。其中,综合协调组负责主题教育的组织协调、综合文稿、对外联络、每周工作提醒等工作,督查指导组负责对领导班子及14个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指导督查、日常检查和情况通报工作。

  顾明华主任指出,此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要求不划阶段、不分环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督促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切实把4个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教育方面,重点组织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围绕“三学”、“三问”“四重四亮”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会、党小组交流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交流个人学习体会。在调查研究方面,聚焦实际问题进行调研,摸清情况、找准症结,形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在检视问题方面,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等对照文件要求进行剖析反思、深刻检视。在整改落实方面,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整改情况等建立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文 张涵  图 孙海雯)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