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事务工作人员公告

  经公开招标,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承包泰兴市人民法院的审判辅助事务。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判辅助事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审判辅助事务工作人员主要协助法官从事程序保障类事务和判断实施类事务等审判辅助性工作。

  二、招聘人数及管理方式

  计划招聘40名。聘用人员与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至指定工作场所并管理使用。

  三、招聘条件

  1.政治坚定、品行优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责任心强、坚持原则,服从领导和工作分配、听从指挥,工作细致、严于律己、严守纪律;

  3.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30日后出生),具有泰兴市户籍,法律及相关专业优先。

  四、不得报考辅助人员的情形

  1.本人及近亲属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记录的。本人及其近亲属在法院有案件(原告一年内在本院有未结诉讼案件或作为被告的)及被列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辅助工作的情形。

  五、薪酬待遇                                      

   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年薪约4~8万元(基本工资3000元起+月考核绩效200~600元+依法缴纳五险一金及相关福利待遇)。正式聘用后,其岗位工资及相关福利待遇具体根据试用期期间择优定岗的情况及工作量确认。

  六、报名及资格初审

  1.本次招聘报名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泰兴市中兴大道265号泰兴市人民法院审判楼一楼(报名处)

  联系人:

  陈先生15067486116

  吴小姐18896728939

  联系电话:0523-87991012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7日

  报名资料: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考务费100元。

  2.报名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3.报名所需的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须进行网上验证。  

  4.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7日

  七、考试

  1.考试拟于11月9日进行,考试地点及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文化技能测试(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测试、文化知识笔试)、面试

  考试地点:济川中学(泰兴市鼓楼东路224号)

  面试地点;泰兴市人民法院

  考试时间:2019年11月9日9:00-11:00

  文化技能测试(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测试、文化知识笔试)

  2019年11月9日 14:00-17:00 面试

  2.考试分为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测试(占比40%,计算机中文录入速度每分钟70字以上且正确率90%以上)、文化知识笔试(占比30%,考试范围包括民事诉讼法及相关司法解释)、面试(占比30%),择优录取。

  八、体检和政审

  按照考试总成绩和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和政审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执行。

  九、公示与聘用

  1.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为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公示3天。

  2.公示期满,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3.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被聘用的人员须带有效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按当年泰兴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试用期满并培训考核合格的,正式与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和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北京汉龙思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9-10-29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