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重磅!市委书记作出批示……

  9月29日,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对我院编印的《做法治青年  行青春花路》法治宣传手册,作出肯定性批示:

  《做法治青年  行青春花路》是一本很好的校园法治宣传读本,形式活泼、内容管用、方向精准,对于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希望我市教育部门、司法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用好用活这本手册,充分发挥其法治宣传教育功能。同时在“七五”普法过程中,相关部门也要借鉴这一做法,针对群体特点,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

  近年来,我院积极投身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严惩与严防双管齐下,统筹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和司法互相衔接的未成年人保护机制,筑牢保护未成年人的法治堤坝。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