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促进我市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10月16日,泰兴法院召开促进我市物业行业健康发展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党组成员方明航参会,市住建局物管办主任蔡荣、物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朱鹏翔,部分社区代表、物业公司代表、业主(业主委员会)代表参与本次座谈。立案庭庭长吴建党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当前我市物业管理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境、成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泰兴法院将进一步加强调研,为切实提高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物业行业健康平稳发展建言献策。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