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研究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发布《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白皮书》

  10月25日,泰兴法院召开《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白皮书》新闻发布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管局、建筑行业协会、建筑公司代表应邀参加。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详细介绍了该白皮书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

  2018年,泰兴市建筑业实现总产值达744亿元,利税达10.5亿元,施工产值超亿元企业达62家,其中超100亿元企业2家,因此建筑领域内的纠纷处理对全市由现在的“建筑大市”发展成为“建筑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陈晖表示,近年来,泰兴法院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建筑强市”战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保护建筑企业的合法权益,较好地将审判执行工作融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媒体记者针对出借资质、工程转包、“三无工程”等问题进行了发问,民一庭庭长戴爱明、员额法官刘世浩逐一进行了解答。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