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组织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知识考试

  根据上级法院统一部署和要求,10月25日下午,泰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知识考试。

  试卷内容涵盖《深入推进“三学两课一考核”教育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应知应会》《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等方面的内容。    

  干警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将考试当作一次自我提升、自我检验、自我锤炼的过程。

  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测全院干警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理论、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以及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促使干警认识到自身差距不足,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坚定理想理念、履行法定职责、公正廉洁司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