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党建+业务” 爱拼才会赢

  在刚刚结束的泰州市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岗位业务技能竞赛中,我院司法警察大队五名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团体一等奖。

  其中,夏衍同志荣获理论竞赛第一名,个人总分第二名;朱小军同志荣获安全检查竞赛第一名,个人总分第三名;叶润同志荣获个人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三名同志被评定为“司法警察业务能手”。

  司法警察大队始终坚持“党建+业务”全面发展模式,抓党建促业务能力提高,通过业务能力提高实现和保障党建成果。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四重四亮”和“三问”等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全队党员争先创优、担当作为意识;激发全队干警投身训练,争当训练标兵的热情;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司法警察大队将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文字 夏衍  图片 高晶晶)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