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第五支部主动走访企业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11月7日,第五党支部书记刘凌率领支部党员法官,深入泰兴经济开发区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

  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亮身份、作承诺,保证严格依法公平公正处理案件,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企业负责人对法院积极主动提供法律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五党支部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创新司法惠民举措,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具体实践,努力为辖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图:叶秋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