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院长上党课!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警工作热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5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以《铭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为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为题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杨旭波院长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收获和体会,从“思想观念、作风建设、能力水平、干警形象”四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我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强调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杨院长指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法院一定要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要守初心,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担使命,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找差距,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抓落实,把真改实改贯穿始终;要严把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杨院长在党课中还专门就纪律教育主题作了交流,要求全院干警认真汲取负面典型深刻教训,始终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时刻校准前进方向,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杨院长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自觉、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法院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字:孙海雯  图片:张涵)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