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集中讨论、共同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我院召开集中讨论、共同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陈培才、成员吕永益应邀到会指导。

  在集中讨论、共同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专题会议上,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发言并剖析原因。

  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以及《准则》《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分管部门实际和岗位特点,逐一进行了认真检视,并开展相互批评,切实找准找实问题。

(文/图:孙海雯)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