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法律创客 与企同行


 

  为进一步加强泰兴法院法律创客空间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法院干警与创业者的沟通交流,11月12日,民二庭牵手创业代表们举办主题座谈会。


 

  在法律创客空间站,民二庭的青年干警与凤栖小镇青年创业者代表就融资借贷、知识产权保护、企业管理、物流、合同等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得到了创业者代表的一致赞许。


 

  下一步,泰兴法院将继续围绕法律创客空间2.0升级版,定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为青年创客插上法律的翅膀。

(文/图:吴鹏)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