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旬邑泰兴一家亲!

  近期,旬邑县党政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泰兴举办,根据培训安排,11月22日上午,旬邑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焦继红来我院开展对口单位业务交流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及民一庭、民二庭、法警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焦院长参观了我院安检区域、诉讼服务中心、法警大队、院史馆等,全方位、零距离了解我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警务保障工作等,对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意义重大、获益匪浅,今后将学习借鉴我院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两院工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