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浏览正文
江苏高科物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法院安保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江苏高科物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保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管理方式

  1.计划招聘安保人员24名,其中,女性6-8名,男性16-18名。

  2.招聘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由江苏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派遣至法院机关及黄桥、虹桥、济川等人民法庭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坚定、品行优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责任心强、坚持原则,服从领导和工作分配、听从指挥,工作细致、严于律己、严守纪律;

  3.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35周岁以下(1984年9月20日后出生),具有泰兴市户籍;

  4.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口吃,无肢体残疾,无纹身,能适应岗位需要;

  5.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6.具备计算机基础知识、持有X机操作及安检证者、有工作经验者、退伍军人可适当放宽招录条件。

 

  三、不得报考安保人员的情形

  1.本人及近亲属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和强制隔离戒毒的;

  3.曾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或者辞退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记录的;本人及其近亲属在法院有案件(原告一年内在本院有未结诉讼案件或作为被告的)及作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安保工作的情形。

 

  四、薪酬待遇

  月薪2500元-4000元,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五、报名

  1.本次招聘报名一律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江苏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驻泰兴法院办公室(西大门);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0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资料: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如有),报考条件中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件及考核加分证明材料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时如实填写《法院安保人员报名登记表》,凡具有不宜录用情形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及聘用资格。

  3.报名所需的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及复印件,学历须进行网上验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点击“本人查询”模块后注册并查询,将查询结果页面打印后交验)。  

  4.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2月14日至2019年12月20日

 

  六、考试

  1.考试分为体能测试及面试。

  2.体能测试项目及要求见附件,体能分占60%。

  3.体能测试合格,根据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4.参加面试人员按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面试分占40%。

  5.面试结束后计算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的计算办法为:体能成绩+面试成绩+考核分。其中,考核分的计算办法为:中共党员加2分;服役加2分;在部队立一次二等功加2分;每获得一次优秀士兵、士官、三等功奖励加0.5分;有特长者视提供的证明加分,考核加分不超过2分,考核加分总分不超过5分。

 

  七、体检和考察

  按照考试总成绩和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检对象。

  体检标准:除简章另有规定外,其他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执行。

 

  八、公示与聘用

  1.体检、政审均合格的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

  2.公示期届满,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3.对没有问题或所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被聘用的人员须带有效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报到,试用期三个月,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间,按泰兴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试用期满并培训考核合格的,正式与江苏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接受泰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的管理。试用和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4.本公司对本公告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电话:陈经理  15189959595.

2019年12月14日

 

附:体能测试项目及要求

  男:1000米跑(25周岁以下3分55秒,26-35周岁4分15秒)、100米跑(25周岁以下14秒9,26-35周岁15秒8)、立定跳远(25周岁以下2.37米,26-35周岁2.33米)、俯卧撑(25周岁以下30个,26-35周岁26个)。

  女:800米跑(25周岁以下3分55秒,26-35周岁4分10秒)、100米跑(25周岁以下17秒9,26-35周岁18秒5)、立定跳远(25周岁以下1.78米,26-35周岁1.74米)、仰卧起坐(25周岁以下27个,26-35周岁25个)。

  上述标准分为60分,1000米跑速度每降低2秒,加1分;每多出2秒,减1分。100米跑速度每降低0.2秒,加1分;每多出0.2秒,减1分。立定跳远每增加0.1米,加1分;每减少0.1米,减1分。俯卧撑、仰卧起坐每增加2个,加1分;每减少2个,减1分。体能测试项目中有一项低于50分者视为淘汰。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