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开展12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根据泰兴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12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12月31日,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实干兴泰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活动。

  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实干作风的重要论述和市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内容,收听收看《对话·延陵先锋》融媒体直播访谈栏目节目、观看系列微视频《信仰的力量》、微视频《大江赤子》等。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分小组开展专题谈论,各支部党员依次围绕“‘实干兴泰’需要我们做什么”开展讨论,并谋划下一年年度重点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2020年,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为法院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