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委书记刘志明调研泰兴法院工作

  2月13日,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闻仲的陪同下调研泰兴法院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党组成员、副院长陆雪松陪同。

  调研过程中,刘书记先后视察了泰兴法院立案大厅、非诉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以及建设中的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案件受理、线上办案、非诉调解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调解、审理、执行工作以及公共区域消毒登记制度予以肯定。

  刘书记指出,泰兴法院通过积极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有效分流和化解了社会矛盾纠纷,取得明显成效。

  刘书记强调,泰兴法院要积极融入社会综合治理,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指导下,主动联合司法行政机关,做实指导人民调解工作,探索建立专业团队“会诊”制度,合力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系。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