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清算与破产庭 浏览正文
7个亿的债权人会议,结果出来啦!

  3月6日上午,我院顺利召开江苏港华船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网络会议。

  江苏港华船业有限公司债权人分布于湖北、浙江、广东、河北、上海、山东、天津等不同的省市,此次会议应到会债权人40人,实际全部到会,是我院审理破产案件以来第一次实现到会率100%,并且本次会议中分别以37票、35票高票通过了债务人财产管理方案和破产财产变价方案。

  会后,债权人纷纷对此次网络会议表示肯定,尤其是外省市债权人,认为此次网络债权人会议充分保障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不仅有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也为债权人节约了成本,是一次成功的创新举措,值得推广。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