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全市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3月18日,由市创建办、市文明办组织的全市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座谈会在我院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卞维国主持会议,全市30余个单位和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市民素质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破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难点、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市民素质提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在会上交流发言时表示,推进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在注重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个人文明素质的提升,要注重教育,加强引导从未成年人抓起,从身边的小事抓起;要加强宣传,让市民分辨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要加大惩戒力度,在社区、网格等处设立曝光台,提升惩戒效果。顾主任还建议借助此次抗疫经验,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充分运用“六带三星”平台,有效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卞维国强调,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市民素质的提升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多种途径,着力提升全体市民的思想道德素质;机关党员干部要拿出疫情防控的劲头,深入社区了解广大群众的想法,针对百姓诉求,扎实做好一些让百姓得利益的事情,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文明风尚,以市民文明素质的大提升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