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清算与破产庭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现场指导重整企业复工复产

  3月20日,泰兴法院清破庭法官来到康成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指导管理人和投资人进行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2018年9月,泰兴法院裁定受理泰兴市康成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在审理过程中,经过多方努力,成功招募到投资人,并迅速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但并未能全部通过。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虽然给社会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却也给这家破产企业带来了一线生机。合议庭法官考虑到,医用制品行业或许会提前迎来“春天”,并且除出资人组表决未通过外,担保债权组、普通债权组、税款债权组、职工债权组均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故一致同意通过重整计划草案。后经审委会讨论,最终确定依法裁定批准重整计划,从而实现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

  作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其持有的多份药品包装用材料和容器注册证具有巨大的经济价值,但若不及时提交申请将证照延期,相关证照到期失效,投资人将面临无法继续使用,企业难以投产的不利局面。在疫情期间,法院敦促管理人克服疫情障碍,先后至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以确保投资人能及时申请继续使用有关证照,企业能顺利进行生产。同时,清破庭法官积极指导管理人、投资人建立和完善防控疫情的各项制度和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并积极协调上级有关部门做好复工审批,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确保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