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领导视察指导破产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3月24日,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荣率领黄桥镇、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来到破产企业先锋化工(泰兴)有限公司,实地查勘厂区内存留的危险化学品,指导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泰兴法院四级高级法官杨立、清算与破产审判庭相关人员陪同。

  刘市长首先查看了厂区内遗留危化品的位置、数量以及存储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处置危化品存在的难题,叮嘱破产管理人要加派人手看守厂门、巡查厂区,尤其要对标注“剧毒”字样的存储罐加强检查和防护,确保不发生危化品泄漏事故。

  在随后进行的专题会议上,杨立介绍了该破产案件的审理进程,并表明会严格依法处置危化品,加紧督促管理人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针对先锋化工公司厂区内危化品的处置工作,刘市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变思路、调整推进主体。以黄桥镇为推进主体,应急管理、工信、公安、法院等部门全力配合。二是查清物资、拟定处置方案。聘请相关专家对危化品进行评估后,再拟定科学处置方案。三是协同推进、遵循法律程序。合法处置危化品,依法有序推进破产程序。

泰兴法院 叶秋云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