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书香法院】品一卷书香 悟五四精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沿袭五四爱国情怀,激发全院青年干警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泰兴法院团委以“书香法院·共享阅读|品一卷书香 悟五四精神”为主题,举办青年干警读书分享会。院领导陈晖、陆雪松、顾明华、蔡云珍、蒋鹏飞、陈立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青年干警们用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声情并茂的散文分享、诙谐幽默的语言节目,把现场渲染成一片文化的海洋。


 


 

  激情昂扬,青春绽放的语言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内心深处对工作的热忱、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向往。与会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把一腔爱国之情转化为报效祖国、维护公平正义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用激情点燃青春的梦想。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